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回頭

剛剛開了BLOG,刪了以前寫的一些草搞,幾乎都是只有標題的空白狀態,自己都不記得是要寫啥的。不過,看標題還是能想起那時的心情,或者說,想像。

自己也不懂呢,為什麼總是那麼憤世嫉俗呢?

抱怨很多,卻沒試著做什麼改變。有夢想不去追,明白現實卻不知積極面對。
依然是個幼稚的人,心卻老了。

每次看著那些渾身散發光芒的人,那種表情,那種信心和期許,在我臉上應該沒出現過吧?否則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青春本來就該放手去衝,可是我大概都只顧著對自己的無力感到無力而已。
我沒有衝過,可是也沒有認真想衝過,也不肯試著去衝。

怎麼說呢,也許我就不是那種人吧~

唉唉,陽光不起來啊...果然很適合宅在家裡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