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6:40

剛剛把我弟送出去。
真是奇怪的感覺,看到他穿建中制服的樣子(雖然也不是沒看過)。

他出門前問我可不可以不要紮衣服,看來是被我帶壞了XD,他似乎沒辦法記起我曾經紮制服的樣子。當然我說他非紮不可。

除非你再滾個幾年。

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有誰敢入學第一天就穿著夾腳拖從教官旁邊衝刺而過,最後順利進入校門的呢??(不是我...)

還有,他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我考前那陣子,也就是高三下吧。

那時確實比較誇張,我常常九點十點左右才到校,不過那是因為沒在上課才那麼做的~這樣也不用擠公車。


反正,他總會知道的。

今天開始,他會在建中遇到不少有能力改變他一生的人。
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