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排程

今天是伍一帆跟楊一峰的生日,加上傅柏崴,我們去了E7Club,位於三重菜寮。

打保齡球、投棒球、射飛鏢、打撞球,然後大家散了,為了方便晚點電影的集合,我去邱偉哲家。

在他"媽"的床上睡了一覺,他居然到我醒了才告訴我= =||,過分。

然後是哈利波特,我只能說特效還不錯,但以電影來說,結局有點虛。

 

我打算不查分數,等到寄來再慢慢說,可是今天我還沒睡醒就有人查了= =

 

科目     國文      英文     數學甲    數學乙     化學      物理

成績    58.50    76.33    88.00    62.90    75.15    72.25

 

總分是370.23,果然沒有出現什麼奇怪現象,就是突然爆衝400之類的,所以台大資工不可能上了。另外,我媽可能還是堅持我非上台大不可,之後轉系也可,可是要台大的話,土木、大氣...,我不喜歡念這種的啦...。而我是不排斥清交的,畢竟這樣可以上資工,我學測時差點就過交大資工第一階段了,現在這分數要上的話大概沒問題...吧,只要入取標準別爬超過3分= =。

算是有進步吧,我模考從來沒考超過250,英文更是沒這麼威過(對我來說),考衝(考前30天)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英文會比物化高,我以前的預估是英文盡量60= =。我一直只有讀英數,到考前一個禮拜才發現英文八成沒事了,化學倒是一片糊塗...,那時候我好緊張,因為我連沉澱和氧化還原都不會,每次化學模考都30分左右,了不起四五十,我早該發現了,所以考前7天(幾乎)全給了化學。

最後等著我的,果然是被我冷落的國文物理大逆襲,尤其是國文,我根本放棄= =|||,國文真的是累積的東西,英文還能衝,至少有個大方向 ── 狂記單字,只要認得出來就好,國文就完全沒輒,加上我作文分數一直都很低,我根本只能期待奇蹟。而物理呢,太久沒碰讓我的粗心率跟思考時間爆增,最後只能寫歷屆指考題試圖彌補,果然是不行,考到一半就覺得爆掉了,完全喪失信心...,結果當然是不好看。

至於數乙,考來熱筆的啦~~,沒打算用數乙的分數。但我並沒有浪費數乙,他讓我發現我的立可帶用完了,要不是數乙,我的英文絕對不會好看,作文會一蹋糊塗。我一直很慶幸我有考數乙。

不過,國文害我很難填台大,到底怎麼辦?

宋肥說:「你青椒一堆好戲啊=3=」

這句看起來真好笑XD

 

今天打完保齡球手有點痛,12磅果然有點太重。

明天算第一次上班,我不會遲到的!第一天就接到客給你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