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巧達

我敢說這標題會讓一些人誤會= =,我只是想說很巧而已,真是幼稚。

 

今天到了力誠,騙到一百(= =??),然後回來了。

感覺之後會遇上不少麻煩事的樣子...唉唉,別多想的好。

 

今天在那花三小時學到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力誠和儒林是敵人,而且他們還曾是同一家」。

所以,我今後的工作是幫助力誠抵抗比他壯大不少的儒林,為了要有最好的績效,我最好是跟力誠同仇敵愾,絕不向儒林低頭。因為工作需求,今天也得知了不少儒林的缺點。

很巧的是,今天晚上蛋頭突然問我要不要打工,我告訴他今天我才到力誠報到而已,然後問他在哪工作,他說

儒林。

哇哈哈哈哈,這真是太白目了,突然冒出莫名的爽感。人生好久沒出現這麼刺激的事了!

越是碰巧,越是令我興奮呢~~XD!

要是傅俊賢再早一天說的話,我可能就去了呢。其實如果我還能選,儒林底薪多五塊,工作又比較輕鬆,畢竟儒林那麼大一間,大家都聽過,打電話只要說自己是最大間的重考班就好= =,不像力誠,還要想盡辦法說服別人別去儒林,關於這點,儒林大可不提力誠,反正八成也沒聽過~

話說回來,這樣比較有挑戰性,是吧??

當作跟蛋頭比賽吧!看看誰最後的薪水比較高!(其實我不確定儒林的薪水會不會漲= =)

(以上儒林皆指台北儒林,力誠屬中儒林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