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Windows7

剛剛我試著在我的爛電腦上裝窗7(Windows 7 beta build7000),然後就發生了一件Windows下最神聖、每人必經、而且最令人高興的事,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到這顆藍色甜美的糖果



真是太爽了∼可惜難得我躍躍欲試的要裝Windows = =

我又想起Crash Manager跟BSOD了,fully redonkulous!!!

我真該敗這台來玩玩...唉...

順便附上街上的BSOD萬種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