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雜記

剛剛終於很下心在這訂了一組方塊!

您訂購的商品清單如下:
A345 東賢45+國優黑3階組合套餐 數量:1 單價:800 小計:800
S2Q 台製2x2四連結方塊 數量:1 單價:240 小計:240
FLU 潤滑劑(贈品) 數量:1 單價:0 小計:0
運費金額為︰0元
購物總金額為︰1040元(含運費)

花下去了!!故意花到1000是為了省80元的運費和多拿個贈品(0元的那些)。

唉,真是,很期待呢。

話說我原本也有一顆四階的方塊,可是昨天...



是啊,中央的連接處很乾脆的斷了。
現在就這麼散在桌上,像變身失敗的變形金剛。
(為啥我會想到 Happy Tree Friends ? 最近看太多了XD)



不過他壞得可是讓我一點也不心疼,因為這傢伙實在太爛太難轉,其實看他壞了之後我有一種報仇的快感說,科科。誰叫他讓我轉沒幾下就手酸到不行,突然自爆讓我看看裏面構造也算是不錯啦XD,畢竟4階也是精巧的結構啊(就設計上來說)!

至於TB欠我的魔方,我懶的跟他要了。

逛方塊店的時候看到了世界上還有紙做的魔術方塊這種東西...瞎到翻了,所謂的「超環保DIY魔術方塊」還真是名副其實啊...。已經列印出來了,目前拼湊工程外包給我弟。

說真的,想出怎麼把魔方整顆用紙做出來還真的是很厲害啊(雖然我覺得是厲害在閒到去畫那張平面圖),而且真的做的出來,還可以轉XD!詳情請點一開始的連結吧。

剛剛的是內頁連結,不能用的話就算了,請自己往上拉XD。


本來其實還有別的要打,不過忘記了。這樣真好,反正不是啥開心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