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帶著感謝的炫燿文

唉...差不多先生還滿好聽的,我第一次覺得熱狗的歌好聽= =

開頭就嘆氣= =

屹先生的回應還真是助益良多啊(剛剛打「棄」結果字出不來= =),終於了解意見機制了~~

-----------分-----------

今年,我收到一份生日禮物



什麼東西= =?我猜的全錯!



打開之後長這樣:



真的有填充玩具(釣飾)!配上超大卡片!



卡片裡...









上面是照順序拆下來看到的,用狗狗素描把卡片包起來?!這招超強啊!
去當畫家吧!
內文也有掃,但跳過...不貼,反正 who cares?(有誰care的話好像更不能貼= =)

隔太久才打,情緒性的東西(?)大多消失了。Blogger的編輯框又偏小,放那麼多圖有點不舒服= =

其實這次生日過的已經很棒了

阿嬤陪我去看Bolt 3D
韓阿姨和我一起吃了生日蛋糕
可惜(?)出現了屌化獸一枚,但第一次收到那麼大的生日卡(加上「那麼大的」可以避免我被罵= =,雖然沒啥人會看到,但避免一下)
伍一帆前幾天還特地打來說他不小心忘了我的生日,呵。

屬於幻想的事情沒有發生,但今年有有更多意想不到,值得珍惜的。

謝謝




...你們讓我少打了一篇抱怨文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謝謝你幫我想畢碟的劇情
我討論過程動不動就突然變自閉...你應該很囧吧
(如果你沒有感覺...就算了...那樣最好)
反正就是謝謝你幫忙...
不然劇情到班會都還生不出個好樣子
找你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