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碎念

把REC看完了,真的超短,幹嘛不直接弄成一部電影算了?反正加一加長度剛剛好XD

劇情有點喇叭...是因為份量太短嗎?進展偏快,快到不容易接受...而且為赤抱屈啊,真是便宜了松先生= =,居然第一集就...吃掉了...

接著要看KANON,我想把這部沒有 gone with my 舊硬碟 的動畫補起來= =,擺好久了。

想要筆電!快掉一台下來吧!AAO10''黑色就好!

聽說PSP啥都能裝是吧?(Linux, XP, OSX...

懶的查資料了,我只想要拿一台來自己玩XD,好有趣的感覺啊....

其實我滿想看看一篇有回應的文章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會是什麼樣子的,我還沒看過= =
不過
部落格一定要有人看嗎?
              我這樣問著,勉勵著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啦 回應給你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