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感謝阿嬤的Fully Awesome!

今天終於如願看到Bolt 3D了!
雖然我已經熟到都把內容背下來了,可是有3D就是不一樣~!

Fully awesome!!!!

那就是我全部的感想了。
雖然這跟我的體質(其實是喜好)有關,可是能讓我感動那麼多次的電影還真是找不出第2部了!!
每次看見Bolt對Penny展現出的濃厚情感,都讓我感受到那股連繫的強大力量。
相互的依賴、相互的付出,把對方放在心裡,無論身處何地都不曾忘記,無論面對誰都能堅決的說出"She/He is my person",這已是感情發展的極致了吧

至少對狗和主人來說。



背後有著深厚情感所產生的勇氣,才能一直維持著那顆堅定的心,才能不放棄的追尋,否則又有什麼能趨使著一隻從未見過世面的狗狗穿越整個美國,只為了再見到自己的主人?

只為了在那交會時所感受到的溫暖

Bolt過去水深火熱的生活全都只為了自己對Penny的在意和保護心,即使知道過去他和Penny所遇到一切危險都是假的,Bolt還是願意相信自己曾從Penny身上得到的愛是真的,進而為了回到Penny身邊用盡一切努力,甚至到了最後還用自己的生命來回報Penny,當然啦,這沒成功,可是保住了Penny的命,也讓他們能展開一段全新的生活,一個不再充滿大壞蛋的生活。

就是那股信念。是最深的繫絆,只穿梭在兩顆堅定的心之間。



而我認為,那就是產生幸福的力量。


還是謝謝阿嬤,幫助我完成我今年最想實現的願望,讓我能進電影院再次接受這份感動,而且看到好多細節。
也謝謝迪士尼,送了我這麼棒的禮物。雖然花了點錢。

想找一天把我學測時寫的英文作文打上來,沒有Bolt的話我也寫不出那篇文章。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