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小改變

轉眼一年已過,我在這個網誌上也沒啥作為。這裡至今依舊是人跡罕至的未開發地。
雖然這裡只是我一時為了找些什麼隨便亂開的,一開始也沒想過要做什麼,只是一直在這發牢騷。
可是,還是太沒搞頭了啊!

我想,我開始打些自己在用電腦時的一些筆記好了。
當然,Ubuntu下可用的操作會佔大多數。

網路上很多大大的網誌都有不少這類文章,我也吸收到不少。
最近發現自己忘的很快,一陣子沒用就忘,而且那些資料在網路上常常是雜亂的,不好搜尋整理。
如果在這好好的記下來,我相信自己會有較為可觀的文章產量,跟以前比的話。
所以,是備忘性質的,可是我應該會詳細的說明,這樣我也才看的懂~~

也許這樣能夠幫助一些Ubuntu或其他Linux發行版的新手,因為我所將走過的路,相信會被人重複踩過。我希望自己能夠讓這條路更平坦,如果有人發現我的足跡的話,也許那些人會找到指向他們目的的路標,不用再去終端機打"man"看得頭昏眼花,然後再花費大量時間一試再試。

搞不好我持續不了多久吧,而且我現在高三,最後一次考試正在接近,我發完這篇之後也不會再常用電腦,大概也沒啥機會發這類文章。
所以我用這篇告示對自己許願,上大學之後,我要做這件事。我要持續它,並且繼續走Ubuntu的學習之路。我才剛起步,這路卻沒有盡頭。但自己一向沒啥毅力,所以也不希望有誰抱著期待。

總之,我會加油,考上大學,然後耕耘。我要試著讓這裡被人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