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的新年感想

突然覺得很空虛。

考完學測了,接著是過年,要長途跋涉到山上去,然後再匆匆忙忙回家,在埔里的那個家。

我覺得在考學測時比在考模考時順,至少題目很幸運的都能夠寫完,包含那從未掌握的英文。雖然幾經波折。

話說我好久沒管這裡了,雖然我從來就不常理這個,畢竟是衝動的產物,而且沒大肆宣傳,沒人來過。

知道我為何隔一行就空一行嗎?

因為我打不了多少,而且這樣我自己看了舒服。很棒的理由吧?

接下來幾天都看不到同學們了,不過我不在意。我一定得這麼說,不然會很難過的。

雖然我在意的實在是不多...

反正在意我的也不多,只是有些人能讓我偶而尋到點溫暖。可是那會讓我得意忘形,或著說是失了分寸。可是很開心。

當然,最近有好一點。畢竟我也知道不可能再去追求國中時那種有的沒的。那不是正常人該做的,我也不該拉人下水。

是啊,反正就是幼稚。


我發現自己超愛雷霆戰狗,真的想貼一張圖



Bolt真的好可愛!


今年的春節是農曆1/1呢!
好吧,這不重要。那天也是1/26。

我不期待什麼,只是覺得特別。畢竟我那天剛好滿18,以近代的標準來說。

是啊,有點特別的大年初一。

是啊,不期待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