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Over

今天結業式,結束了,高二上學期。
接下來就是過渡期的一整個寒假,這還滿讓我不知所措的。就這樣,結束了呢
我啊,又失敗了~這是第三次發生、第一次積極的救、而且搞不好會是第二個無可挽回。真是沒用。

真他湳坦的。
我絕對不是在說魔方的事。

但,誰 知道呢?
本來以為今天我會很難過,可是沒有呢。這要感謝伍AI的電話,那是前天的事了(午夜十二點剛好過了)。嗯...姑且先當作今天還沒過,昨天他打電話邀我回去南門,我爽快的答應了。不過,我還不知道不是只有他要去。這點令我滿Surprise的,真的。
於是,今天我在MRT小南門空等了半小時多,順便知道山豬和色狼也要來。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在鍋貼店又等了十幾二十分鐘,鍋貼好吃啊! 離題了,總之山豬來了,又是十幾二十分鐘,大野狼來了。反正是等了很久,說要看老師,當然是沒看到。人家九點十點就放學了,我們可是一點兩點才出現啊,看得到才怪。

不過,他們好像也不是那麼想看到老師啦,反正最後又是打球。我們四個人,去掉我剛好跟別人三打三啊~所以我照慣例退出,在旁邊看。這搞不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看他們打球是件很開心的事。真的,也許打球並不是件壞事,可是別太多,外加別叫我打,我很痛恨自己在球場上打認真的,我甚麼都不會。
打著打著就出意外了,伍AI傳球傳到人家臉上。嗯...其實我也多少是怕跟我打球的人受傷才不打球的。所以啊,對手暫時退出了。這大概也代表我非得要上去湊。
果然,我被伍AI叫上去了。他叫我跟大野狼單挑,沒有(去除所有)規則。
這可是陰謀啊,難怪是叫大野狼。想想也好,反正我不犯規也不可能會贏(就算犯規也不太容易贏)。而且去掉阻擋和進攻方面的犯規大概也是他(伍AI)的主要目的。老實說,這樣還滿有趣的。

嗯,我先進攻。球一洗完就朝著籃框丟出,我是認真的,可是沒進。球往回彈,我往後退了幾步接球,再次投出,球以超神奇的角度入射籃框。他們驚到了,我也是(其實我比他們驚訝多了)。
所以還是我攻,投球,沒進。球彈到他旁邊......之後的記憶糊掉了,沒辦法,那時候很hi,我只記得這球我又拿分了,而且我有犯規,如果有規則的話。
然後是第三次進攻了,我把球投出去,他接到球並且往場子左邊迴線,我追上去,並且令他出界(當然是用推的)。我真賤。
又是我發球,又沒進,球往右飛,被他撿到,他上籃時我又推了他一下,所以他落地時人根本就在場外,還踉蹌了幾步。重點是,球居然進了!我大笑,指著他說「居然進了,這樣也能進?!」,伍AI在旁邊喊說「都是你推進的啦」。這真的太有趣了。
終於換他發球,洗完球他就直接往三份線跑、投球、並且沒進。我往前接球,投出去,也沒進。我回頭發現他根本就坐在地上笑,我也跟著笑了。這時
伍AI:「快去撿球啊。」
他好像是認真的,可是我看到之前下去那三個往這邊走。於是我回他「不用了啦」之後就坐往旁邊繼續看戲。嗯,二比一喔,我算是打贏一場球嗎?


接著又是一陣亂七八糟,因為有別隊來報的關係,大家都下來休息了。色狼馬上說要去買飲料,於是就背負了三瓶飲料的重任出去了。然後伍AI就一直在跟山豬說投名狀,我不想聽。過了一陣子,真得很無聊,我就乾脆出去找那個色狼了。我在路上一直想著同一件事──假如錯開沒遇到,我可是會像個超級智障ㄟ(好像本來就是)!還好是遇上了。安全的回來之後,我們就一直坐著,我背後是伍AI不斷的投名狀疲勞轟炸。
因為大色狼一直吵著要再打,伍AI勉為其難的上了場。結果呢,是被氣了回來,外加球也回來了,好像是因為打得不甚理想。

沒多久我們就走了,順便把色狼從球場上剝了下來。山豬回家了,伍AI和色狼要去西門町,而我剛好順他們兩個的路。伍AI說要幫他爸買生日禮物,而我們要幫忙選。
所以呢,我們在萬年大樓裡繞了一大圈,有看到我們三個都喜歡的衣服,可是沒有禮物。毫無斬獲的我們又在西門町逛了一下,還是沒有禮物,終於回到了六號出口附近,已經開始放棄說要回家了。這時色狼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我沒說話~還好我沒說
然後伍AI決定在85。C買蛋糕當禮物,他說好像很沒誠意,我倒覺得不會啦。選得滿久的,選完之後真的要回家了,他們倆討論完了回家的方法之後確定可以一起走,色狼問我要怎麼辦,伍AI幫我答說我要在西門那裡(公車西門市場站)坐公車。明明不順路,那兩位也陪我走到了車站,真是謝謝了。其實我還滿想就答應說去色狼他家的,可是我沒說,反正既然AI都擅自幫我回答了,回家也不是個壞選擇,都五點多了。真的是還好我沒有說要去,因為兩小時之後我家就又要聚餐了,都沒人告訴我,我在進家門前才因為廚房特別香而發現的。真是過分。


晚上,舅舅、舅媽和表哥都來了,表哥才剛從南部回來,在讀大學。這一次吃飯跟之前都差不多,只是名義上多了我農曆生日這一項,這還是臨時加上去的,可是舅舅連一個麵包都不讓給我(悶)。


今天就這樣過了~其實早就過了。不過,真的謝謝三位,我的心情被三位給大大的帶起來了!

另外,今天到家時,頭頂上是一片烏雲密布,可是遠方的天空卻飄著金色的閃亮雲朵,很漂亮,就像是天堂,雖然我到不了,可是抬頭就能望見,就有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