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可是它害我好撐...

今天發生了一連串的小事,害我想稍微寫一下。

今天早上雨下得超大,可是刻苦耐勞的我還是去上了補習班的寒訓,雖然雨傘開花了(哀),也有點遲到了,可是多少也算精神可嘉。判斷完英文考卷之後(講難聽一點就是猜完的),呂董告訴了我一件事情,讓我察覺到了自己的失策,我的下一堂數學課居然不是禮拜五下午上課!時間表大混亂了!為了確定此事屬實,我們在下課之後走了一趟赫哲,發現是真的...,看來要想好對應方式才行。讓我覺得驚訝的另一件事情是,呂先生今天午餐不吃家裡的吔!真稀有,噢,是真少見才對。這麼難得,當然要拖去一起吃,雖然他買到便當之後拚命想要帶回家再吃,可是好歹我也陪著他挑完、買完便當了,叫他陪我吃頓飯也不會很不合情理吧(原來是想帶回家啊,難怪吵著要買"便當")。所以他就被我拖去邱媽媽了,我點完之後帶著他偷渡到樓下坐位吃,反正他又沒有貼"禁止外食"~(說得心虛)。結果呂董吃不到五分之一時我就吃完了,接著就一直在那坐到一點半左右,因為吃完之後又聊了一下天,害我發現呂董活生生是個HGame控!尛啊,好可怕,深藏不漏的傢伙。

回到家好累,混了一會之後更累,累到昏了,這時舅舅來了一通電話,感覺上像緊急動員令,可是經我懇求之後,司令答應此命令可暫緩執行,但以半小時為上限,於是我便開始準備後勤(總之就是睡覺)。沒想到司令不到十分鐘就下令即刻執行,害我匆忙拔營前進,真的很累吔!心裡堆滿尛尛尛...。結果,是我和舅舅要跟"阿伯"去吃羊肉爐(後來更正成"阿叔",或"舅舅"),他認識我,可是我不記得他吔,我對此深感抱歉。
吃到飽的羊肉爐,一個人230元,會叫我來搞不好就是因為"吃到飽"這三個字,畢竟我在的話,比較容易吃夠本(前幾天好像也有去吃到飽呢,可是那天吃的根本不夠本)。於是,我被以接近命令的建議要求要吃多一點。其實我很清楚不可能只有一點,可是我沒想到兩個舅舅竟然喝了四瓶酒,雖然後來姨丈和表哥也來了,可是姨丈沒有吃很多,表哥吃得更少,估得誇張一點,我一個人搞不好吃了一半吧,吃到後來肚子真的有一種快爆了的感覺,看來我自己也沒有節制...,大失策。(某路人:你真的有在策嗎??)

雖然很脹,可是這頓吃起來其實還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