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1/29,一個第一次

1/29,我早上依舊是出門補習。十二點左右下課,吃了咖哩飯之後,為了打發一些時間,我到了墊腳石書店。接著是去捷運台北車站救阿嬤和許ㄔㄨㄚˋ,說要來助我打發時間,自己卻迷路了,還是在捷運站裡迷路,酷。
然後就都晃來晃去的,時間還真的過去了說,滿厲害的,我數獨還解錯。四點左右我們就從北車走到南門去,這對晃了兩個多小時的人來說真是一種負擔,況且途中經過遠百時我們還進去繞了一圈,會學狗叫的電子琴好威啊。

到南門之後,我們三個在資源班附近等人,陸續出現幾位之後,我們就前往小南門捷運站,和伍、傅他們會合了之後,便先往目的地出發了。
大家到了頂溪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吃到飽的燒烤店(勉強算是"在附近"吧),一個人495,好貴啊。店名"很生氣",不過我倒是覺得不會,我們吵成那樣他們還沒說什麼(其實有說"隔壁桌希望你們能小聲一點")。
本來聽說今天會有幾個老師要來,可是到最後連班導柯董都打電話來說不行了,最後來的只有英文老師。由於這家店是自助式的,所以肉很自然是自己烤,我只吃了十片左右的肉,可是我覺得其中至少有一半是沒熟的。另外,我還吃了一碗飯。

吃到接近結束的時候,傅柏崴突然問我:「陪我去裝冰淇淋好不好?」 其中必然有詐,可是我還是答應了。很明顯的,大家的表現非常奇怪,而且他裝冰淇淋只裝一球,還忽略了湯匙,根本,不像是要吃冰。所以他裝完冰之後,我快速走到他前面,趁機坐下。伍一帆這個主謀者,因為沒抓準時機而怒了

「你給我出來!」

我才剛坐下去,就被他強拉到旁邊,他居然還說「站中間一點」。其實我那時的姿勢比較接近蹲著,事發突然,我沒時間站穩。這時

「小傑生日快樂」

我隱約聽到阿嬤的聲音,外加臉上多出一坨白色膏狀物,接著就搞不清楚了。亂七八糟一陣,我的臉也亂七八糟的,原來被砸派(刮鬍膏)是這麼一回事。我偷偷做了幾下反擊之後,就狼狽的前往擠滿人的洗手台,我真不明白,我只塗了兩個人,可是那兩個人不在,反而有三四個其他人在等著洗臉。這到底怎麼回事?

這是我第一次被人家這樣玩,也是第一次在生日時有人為我做了什麼(其實晚了三天)。我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清楚的了解到自己有一票好同學、幾個好朋友。

只是啊,那幾個朋友的演技太差了啦...,我在小南門站遇到伍一帆的時候,他奇怪又不加掩飾的行為早就讓我覺得很奇怪了...,我還從那群共犯的口中聽到「拖出來」、「塗!$@#%@X (←沒聽清楚)」之類的詞句,又偏偏只有我不能參與討論,這分明...是有陰謀嘛。不過我沒拆穿他們,也算是很配合,不是嗎? 真酷。

謝謝囉,我今天很開心。

沒有留言: